close

話說有個手藝不太佳的媽媽是痛苦的

如果還有個老是變不出啥花樣的阿木是可憐的

躲牆腳.gif  <--阿木的心情誰人知

這時候如果阿木認真一點..說不定可以挽回局勢

要注意.gif 噹噹噹噹~~幸好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東看西看

終於被我看到嘟家前一陣子同意讓可憐又沒才華的家長搭伙

話不囉唆, 馬上買來給小公主嚐嚐

嘟媽跟嘟拔真的都是好人來著49298002ebab3.gif

居然願意專程跑來烏日跟我面交

甚至還說要送到家裡來272.gif

這年頭還有這樣的好人來著嗎????

我都感動的快哭了我淚奔.gif

DSC05287.JPG 

這次只先買了4樣讓KIMI嚐嚐

才剛拿了小餅乾兒回家, KIMI就開始跟東跟西

是說已經真空包裝了, 你的小鼻子還能聞的到??

DSC05292.JPG 

(驚~~) 是, 老木馬上奉上

DSC05294.JPG 

才剛拿出一塊, 小朋友的眼睛從來沒有離開過

(是說..只有要吃的, 這小孩也從來不會正眼看她老木一眼)

(老木好卑微..連零食都比不上)

DSC05297-tile.jpg 

KIMI只要是沒辦法一口吞的東西, 一定先舔

確認OK之後才會大快朵頤

DSC05307-tile.jpg 

吃的滿地上都是~~

連小屑屑都不放過~

吃完就傻呼呼的看著我..奢望可以再來一塊

DSC05312.JPG 

謀阿歐~~醫生叔叔說你太胖了..要減肥

所以一天最多一塊, 要吃請等明天!!

KIMI完全就是意猶未盡

一直跟我瘋狂握手..看能不能再ㄠ到一塊

hands.jpg 

握完手~老木還是沒有大發慈悲再賞一塊大笑.gif

要吃..明天請早

這小餅乾兒太銷魂了

所以KIMI在這裡要說聲~~

DSC053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