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的腿有多長~~將來一定是個長腿美人~~不像麻咪~~

死小孩~~居然說中我的心事

我嚴重發現真的有"一夜大一吋"這種事情發生

剛抱AKIMI回家的時候, 一隻手就可以把他抱在懷裡..

挑挑AKIMI的玩具跟用品一點問題也沒有~~

第一次打預防針, 體重1.5公斤~~ 醫生說正常, 但有點瘦, 要我們讓他多吃一點~~

可能才到新環境, 所以吃的的確不多~~

現在養了他1個月了...目前約2個半月...體重逼近3.6公斤~~

天阿..完全成倍數成長耶~~

現在抱起來已經有沉沉的感覺了~~

AKIMI  會不會再過一個月..麻咪已經抱不動你拉~~

因為每天看你, 都不覺得你有在長大..

等到前幾天, 拔比跟我說..你變大隻了~~

我才驚醒~~真的耶~~以前爬樓梯都要鄧半天鄧不上去..

現在輕輕一跳就可以上去

以前桌子上的東西都十分安全乖乖的躺在那..

現在AKIMI只要爽就給我ㄎㄨㄟˋ到桌上奢望我跟拔比的便當~~

以前的人真的沒有亂說~~一夜真的可以大一吋~~

麻咪太小看你的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