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們家女兒真不是個夠精靈的小妞~~

話說, 昨天就像以往一樣帶AKIMI 在我們家外面散歩~~

我們家小公主在家裡等拔比跟麻咪回家已經等一天了~

已經悶壞的AKIMI可以到外面散步整個太興奮~~

到處聞, 到處跑~~像個好奇寶寶...

因為是在自己家外面的社區花園..也不用綁著他..叫他就會自動跑回我們身邊..開心的要零食吃..

看他沒跟上..也沒注意自己站在什麼地方~~

開心的叫著"AKIMI ..這裡~~"

AKIMI "疑..麻咪在叫我..." 開心往我的方向跑來~~~

後來驚覺..中間有一條水道 (當初設計師爲了美化社區, 作了很多水池跟水道)..才在心中想著..我們家AKIMI知不知道 ? 會不會煞車阿?

結果AKIMI很快的用行動告訴麻咪...不會!!!

咻~~碰~~~

整個跌進水道裡面..站在旁邊的我跟拔比整個嚇到~~

幸好裡面有水...而且水的深度也能保護咱們家女兒沒有跌傷~~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慘了..預防針打完還沒超過一個禮拜..現在又是晚上..會不會感冒阿???

趕緊抱起她..用衝的衝回家...AKIMI全身濕濕的看著我們抱著她手忙腳亂...

什麼都不管拿著衣服就往他身上包..衝到浴室準備幫她洗熱水澡~~

幸好應該沒有著涼..晚上跟今天早上還是活碰亂跳的..

奇怪~~之前帶她出去散歩的時候..她有一次也是這樣衝衝衝的差點衝到水池裡面..

可是都會在關鍵時刻急踩煞車..怎麼這次不會了??!!

 難道是因為麻咪站在前面..太想跑到我身邊來...所以警覺心變低了??

所以...所以...是我害的????

麻咪對不起你...以後我會更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