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天氣晴

想了好久,  終於可以帶AKIMI出去走走了

因為還小, 拔比怕小公主還沒辦法憋尿, 尿在車上的話, 我個人認為他應該會哭~~

所以選近一點, 就去集集好了~~

出發!!

 可能第一次出來玩,  看到這麼多人, 我覺得akimi是好奇多於興奮

 到集集其實已經下午四點了, 不曉的是集集已經開始沒落了, 還是時間晚了, 人真的沒之前那麼多感覺也沒之前好玩了...

一路上, AKIMI就吸引超多人的目光 "好可愛的狗喔" .. "他是白色的耶" ..

一堆小朋友想來跟他玩

但還是有不識貨的人, 居然大聲的跟他朋友喊 "ㄟ..黃金獵犬"   

"媽阿..你眼睛長哪了? 黃金跟拉拉分不清楚嗎?"  真想一個白眼給他...

爲了控制我們家小公主, 可出動了不少零食來誘惑她願意乖乖拍照

也因為這樣也能避免"跟人跑"的命運

哀..拉拉果然人人好, 有吃的更好~~

但不得不驕傲 AKIMI今天真的很乖, 又超級撒嬌

我們吃冰, 她就乖乖坐在椅子上等, 也不會吵~~

座車的時候, 一定要躺在你腳上, 甚至爬到你身上就是要趴著可以看到麻咪

賴著一定要你注意到她,  看到AKIMI這麼愛麻咪的行為我都快哭了 (當然當司機的拔比有一種嚴重被忽略的感覺...)

嗚嗚~~在家裡當馬莉亞的時候怎麼沒見你這麼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