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非常非常"打混的遊記

因為看到2百多張的照片跟錄影

馬上被懶蟲入侵

腦子跟手無法一起行動

所以遊記一直生不出來....

要不是KIMI拔一天到晚問我PO了沒PO了沒 (剛剛還特地打電話來催稿)

第一篇還會繼續難產

之所以說狠打混

是由於本人的懶蟲還未完全驅離 (我會努力噴灑除蟲劑的)

所以只先整理一小小部分的照片

請各位看倌先免強點看蛤

*********************************************


 

話說, 這次的墾丁之旅, 我大概3月份就開始計畫,

房間也早早訂好了(超美的民宿, 之後會介紹)

要不是卡在KIMI拔臨時被通知去立正站好

KIMI家早早就出發了

結果, 千選萬選還給我選到一天東北季風要來的當天吐血.gif

要去的前幾天, 每天都非常關心氣象

看到奇摩氣象標示 "墾丁下雨機率20%" (內心都要歡呼了)

來到墾丁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是天氣還算不錯

開開心心的計畫我們的第一餐 - 曼波泰式餐廳

DSC04209.JPG 

之前為了了解墾丁有哪些餐廳可以帶狗狗進去的

查了一些資料

幸好, 墾丁是個很歡迎狗狗的地方

大部分的餐廳都可以帶狗OK.jpg

DSC04192.JPG 

中午的墾丁基本上沒啥人潮

可能大家都往海邊衝去了

所以我們放心的選了一個角落, 享受今天的第一餐

我們點了"椒麻雞" "蝦醬空心菜" "打拋豬" (共680元)

幸好沒有再點下去, 因為光三樣菜, 我們就吃不完了

DSC04202.JPG 

DSC04201.JPG 

DSC04199.JPG 

口味還不錯, 東西也很敢放, 一點也不會小氣

可是就我的口味而言, 我還比較喜歡吃"雲鄉"

DSC04206.JPG 

是...我知道你吃很飽..

因為你老媽一直吃, 你也跟著一直吃零食

但有飽到連眼睛都不見了嗎?

很多姨誇獎妳的大眼睛耶

來!!把妳可愛的大眼張開來給麻咪看看

DSC04205.JPG 

張開是張開了

可是妳的笑容呢?

妳的笑容麻咪很愛耶

來!!笑一個給麻咪看

DSC04207.JPG 

笑的這麼不甘不願

行啦~~要帶妳去玩了啦

放心, 這兩天絕對給妳玩到可以睡兩天大笑.gif



 

 

 

 

 

然後一步出餐廳大門....

滴..滴..滴..

給我下起那種大顆大顆雨

頓時心中OS很多




 

 

果然...台灣的氣象永遠都不能相信呼一死.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