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從墾丁玩回來後, 我的遊記已經拖了快一個月了...

居然現在才寫到趴FOUR驚.gif

海邊的部分今天才打算結束它..

意思是我還有趴FIVE, 趴SIX.....趴不知道哪裡去了...還沒寫..哭.gif

累積的太多, 不趕快寫一寫, 我都快忘了那時的心情了

唯一可以補救的方法就是再去一次墾丁, 再次回想那時的心情, 我就能寫的快一點了賊笑.jpg

(KIMI拔, 我希望你可以聽到我跟妳女兒的心聲..)

DSC04317.JPG 

 這次去墾丁, 完全是抱著"一定要玩夠本"的心態來低..

所以第一天除了吃飯跟晚上去墾丁大街, 幾乎都混在白沙灣了..

這次的行程很少, 總共只跑兩個地方

可是也應該足夠我們KIMI睡兩天了..

我是這樣想的..BUT  星期一下班回家後, 小孩子依舊不放過我

盧功續發..吐血.gif 

DSC04280.JPG 

這次去墾丁, 說實在的, 本人並沒有玩到

下海我也只能負責顧包包, 拍拍照

很有落單的感覺

DSC04369.JPG 

幸好, 這小孩也不是眼裡都是拔拔的

畢竟, KIMI是比較愛我滴..撒嬌.gif

DSC04367.JPG 

偶而, KIMI玩累了, 會開始嚕沙, 或是跑來討麻麻摸摸

再很順便的把海水甩的我全身

真是個乖孩子ㄚ (OS: %&@^#&)

整篇遊記, 老娘都沒有入鏡 (不好意思, 老娘是口頭禪, 毫無任何意思)

整個很不平衡, 所以抓KIMI來搞自拍大笑.gif

DSC04308.JPG 

DSC04310.JPG 

DSC04306.JPG 

(YA...我三張照片了耶..好開心,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麻麻 ..噗)

白沙灣的沙灘真的很適合拍照

以我這個腦殘的照相技術, 都覺得隨便拍起來都可以看

DSC04364.JPG 

我是不懂構圖什麼的啦

之前雖然社團有參加過"攝影社" 但應該只去過一次吧..噗.jpg

在我看來, 自己挺滿意都可以了啦...跳舞.jpg

DSC04366.JPG 

在海邊玩了3-4個小時後,

我們家精力旺盛的KIMI終於也累平了

因為還要考慮幫KIMI洗澡的時間, 還有晚上去墾丁大街吃飯的行程

決定今天到此為止, 準備拎狗沖水去

DSC04378.JPG 

DSC04379.JPG 

DSC04381.JPG 

小寶貝ㄚ...妳放過妳阿母吧

幫你洗個澡, 我的腰都要直不起來了

如果連續玩兩天海水, 妳阿母的腰就不保了

下次好嗎? 下次我們再盧妳阿拔再來

DSC04376.JPG 

KIMI: 那打勾勾..

KIMI麻: 好! 打勾勾

KIMI拔, 你看到了, 我已經跟你女兒打勾勾了

別害我食言而肥ㄚ         OK.jpg ?

最後附上KIMI可愛小ㄚㄚ

DSC04360.jpg 

白沙灣~~我們後會有期

.

.

[待續 - 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