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本來在小米之後就該出現了

因為這是同一天發生的事

沒想到整整拖了好幾十天1132202792.gif

*****************

那天到了柏林之後, 發現門口貼了活動的訊息

"保羅寵物用品"要在這裡辦狗狗趣味比賽

打擊.jpg 那不就表示等會柏林就成了狗山狗海了嗎?

抱著等等游完快速閃人的心態, 沒想到KIMI拔卻跑來跟我說

"我剛剛看到兒子了耶"

"啥?你確定是兒子"

"阿就一個領巾上面寫著兒子阿"

(看來這已經成為正字標記了)

哈~生為粉絲的我, 硬是拉著KIMI去找兒子博感情

DSC04615.JPG

兒子真的很乖, 乖乖待在媽媽旁邊

即時很想跟其他狗狗玩, 也都忍住

(兒子是這次活動的代言狗)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看的我好羨慕阿

不知道我們家KIMI啥時才會這麼穩定哀.gif

DSC04609.JPG 

活動一開始就開放了可以跟兒子拍照的時間

噗~~是低   我們家去了害羞.jpg

DSC04600.JPG 

整個體型差的有夠多

雖然說KIMI是女生, 但整整差了一個頭耶

難怪常常有人不確定的問我"這是拉不拉多嗎?"

是低~~我們家是正牌的拉不拉多,

但是我這個阿母太早幫他結紮(六個多月)導致她現在只能當哈比狗畫圈圈.gif

寶貝女兒我對不起妳阿~~~~~阿~~~淚奔.gif

DSC04601.JPG 

KIMI第一次跟其他狗一起拍照

整個就是在模仿人家

人家做啥她做啥, 人家幹麻她幹麻

DSC04602.JPG 

4964999d8c30e.gif 那我直接拍兒子就好了, 幹麻還拍你ㄚ

而且人家兒子專注的看著他阿母

(主人手上有一盒零食, KIMI拔手上只有一塊肉條)

妳這小孩有關心過妳阿母在前面喊半天你的名字嗎??手刀.jpg

狗狗趣味勁賽開始了~~人跟狗也越來越多

我們比較愛包場的感覺, 不愛人擠人

打包回家去~~

結果, 體力不好的小孩一上車就累到趴下了

DSC04628.JPG 

有沒有好可愛~~~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這是作媽的驕傲)

看著這樣的睡臉, 是很幸福的

DSC04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