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麻一向喜歡看美食節目 (噗~所以造就了現在的身材)

尤其是[時尚玩家]

每次看到一定馬上做功課, 然後對著KIMI拔喊著: 我也想吃,  我們去吃好不好~~

KIMI拔每次都麻說好, 可是卻沒帶我去吃過幾次~~

雖然南部介紹到的東西不多, 又要按照我們的行程走又更難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找了很多資訊~~

DSC03114.JPG 

這間好吃的小吃店就位於高雄左營舊城城隍廟旁

人潮多到, 都不用找, 看到人多就是了~

有賣炸物, 關東煮, 炒麵炒米粉..等等

首推的就是他的大腸豬血湯拉~~

DSC03113.JPG

這豬血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 非常的Q, 不是一咬一夾就軟爛的那種~~

但KIMI麻就愛的還是他的大腸

非常的好吃, 已經煮到入口即化的地步...

可是單價很高喔~~我們才點一樣一點點東西就要155塊了

付錢的時候有給他嚇一跳~~

--------------------------------------------------------------

再來是到西子灣必吃的"海之冰"

這個不用人家推薦, 應該是人人皆知的拉~

DSC03175.JPG

幸好那天天氣非常的適合吃冰, 我跟KIMI拔非常不自量力的叫了兩倍冰

結果, 噗~~

一定是吃不完的囉, 而且越吃越冷~~

有那種從身體裡面冷出來外面的FU

----------------------------------------------------

隔天, 就是我一直想吃的美濃板條拉..

美濃有一條板條街, 其實口味應該都差不多

可是我去的這間也是時尚玩家介紹的

叫[美宜板條]

一樣人多到我們要自己再組一桌,還得坐到外面去~~

這是炒板條, 個人覺得有點乾, 可是板條真是喔一係~~

DSC03356.JPG

KIMI拔點的湯板條

DSC03359.JPG

這個一定要加一點醋(我一個美濃的好朋友,醋都狂加)

整個味道會加分再加分喔~~

還有還有, 豬腳跟高麗菜封也是必點的拉~~

DSC03355.JPG

DSC03354.JPG

豬腳魯的有軟爛,口味我也愛

至於高麗菜封也不錯吃, 可是有點太鹹了

有點會讓人忍不住想叫一碗飯來配

---------------------------------------------

DSC03424.JPG

DSC03425.JPG

這間位於台南市區的黑輪, 便宜又充滿古早味

是要吃什麼自己拿, 短的竹籤2元,長的5元

花樣挺多的, 可是通常老闆常常來不急補貨

因為一下鍋沒多久就沒拿光了~~

其實這堅不是我們預定的行程, 我們去台南的重點是"花園夜市"

 可是我做錯功課了, 星期五晚上根本就沒花園夜市~

只好另外更改計畫

嗚嗚~~我的炭烤雞排, 醃芭樂, 麻辣鴨血.....我好想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