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今天還要來上班~~~~~

既然要上班那就趕一下進度囉~ (噗!有透露出我沒事作嗎?)

泡了溫泉, 補了眠, 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1.jpg 

這間民宿說實在的, 環境挺不錯的, 前面又有草地可以讓狗狗玩一玩

重點是對狗狗沒有任何限制喔~但我們家很乖, 決不讓狗狗上床

優良市民! 優良市民!

2.jpg

環境有很用心的整理, 也提供了不少道具供拍照

我們在這裡就扼殺了不少底片~

3.jpg 

誰是老太太, 本小姐還沒邁上3耶

什麼?快了!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你這死孩子~~

4.jpg 

5.jpg

車夫OS: 我..我..我也想留個紀念ㄇㄟ~~

 DSC03241.JPG

老太太:因為你傷到車夫的心, 所以罰你讓他開心一點~~

*****************************************

時間不早了, 快快出發, 不然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美濃有啥好玩的呢?

ㄟ..不想去爬山玩水 (因為有帶AKIMI去柏林游過, 真的還太小, 下水起來後冷到皮皮剉)

那就去美濃民俗村囉!

不然時間還早去吃板條也吃不下

DSC03262.JPG

這裡不用收取門票, 連停車也是免費的

天阿!!真是太貼心了..

DSC03305.JPG

這裡有很多客家人小時候的玩意

也吃的, 有玩的, 也有看的買的~~

DSC03285.JPG

DSC03289.JPG

當然還有現作紙傘拉~

DSC03316.JPG

紙傘真的滿美的~

可是我們買回去擺也不是, 放也不是

因為破壞王每天還是持續尋找新玩意的心態繼續搞破壞

所以看看就好啦

DSC03317.JPG 

這小摩托車怎麼這麼CUTE

DSC03315.JPG

吃完午餐就直奔台南 [成功大學]

沿路還看到美美的花海, 這一定要拍一下的

DSC03255.JPG 

成功大學校區大, 規劃也不錯

也滿多人會帶狗狗去那邊跑一跑

所以來這邊, 是為了AKIMI而安排的行程

6.jpg 

本來想去安平古堡的, 可是怎麼這麼多人阿

連個車位都沒有

開車繞阿繞的也沒看到哪裡可以停

所幸還有看到美麗的夕陽

DSC03411.JPG 

花園夜市也沒著落

下次功課要多做點

看來只能提前回家了

DSC03418.JPG

AKIMI似乎知道要回家了

一直趴在窗戶揮別台南

DSC03422.JPG

哀阿..要玩的機會很多拉

別憂慮了, 回家睡搞搞囉~~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