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的~~

我..又給他敗家了~~

敗的當然又是AKIMI的東西

狗牌是一定要買的, 之前上網搜尋了幾個款式

經過KIMI拔認可後..就給他敗下去拉..

DSC03498.JPG

當初下訂的時候, 一直怕會太大

可是收到的時候其實還滿小的

AKIMI長大後, 剛剛好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她長大阿..

----------------------------------------------

第二個必敗的就是當初一直考慮要不要買的運輸籠..

之前KIMI麻有說過不想關AKIMI

可是後來讀了幾篇籠內訓練的文章後

跟KIMI拔討論之後還是買了

DSC03499.JPG

運輸籠送來的時候, KIMI拔在加班

我一個弱女子搬不動 (其實是不想搬..哈哈)

等到KIMI拔加班回家要去領貨時..

AKIMI一直以為拔比出門不帶她

在家裡不安的走來走去, 看看我, 再看看自己的牽繩

奇怪我怎麼還不去拿牽繩帶她出門

口中還不時發出"恩~恩~"哭聲博取同情

ㄘㄟ..這小孩...

-------------------------------------

運輸籠一搬回家

AKIMI超興奮

個人認為她是為了玩紙箱

我們在拆箱子

她也幫忙拆

DSC03502.JPG

包的厚厚的一層, 拆了5分鐘, 終於露出運輸籠的樣子了

DSC03504.JPG 

這款IRIS ATC-870 是一個狗狗訓練師推薦的

雖然我之前比較想買"赫根"

因為籠內空間大多了

可是看到價格...咻..又縮回來了..

聽說IRIS也是漲了4次了

為什麼什麼東西都在漲, 就薪水還沒漲...

DSC03507.JPG

哀..還是趕緊試試看家裡哪裡可以擺

這個KIMI拔去想辦法

我們來拍照..

DSC03508.JPG 

送來的第一天, 就開始籠內訓練的第一步 "喜歡它"

我相信AKIMI應該挺喜歡的

因為多了個東西讓她咬..

再來就是丟幾塊零食讓她自己願意走進去運輸籠裡面

DSC03511.JPG 

恩~~不錯不錯

都願意自己進去 (零食的誘惑還真大阿~~)

再丟了一根雞肉棒讓她在裡面吃

效果更好..願意在裡頭啃完一根

DSC03512.JPG 

DSC03525.JPG 

DSC03541.JPG 

看來"喜歡" 這一步已經成功了

加上我們會三不五十丟幾個零食進去

AKIMI已經會自己進去裡面找吃的了

才短短3天..昨天AKIMI已經進步到會自己進去裡面坐好, 東看西看的

雖然都待不到1分鐘就出來了

可是我跟KIMI拔都認為進步很多了

恩~~再加把勁

說不定真的會讓我們訓練成功喔

DSC03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