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

管理員好心的告知我:因為看你剛剛再找信, 所以跟你講一聲, 你的包裹來了喔~~

噗1.jpg 因為星期六還出去看信, 所以我表現的太明顯了是嗎???

等了一個禮拜, 終於來了--日立HEPA醫療級吸塵器CV-SJ10T

DSC03763.JPG 

烏日的風沙是很大的, 常常清沒個幾天, 地板又是沙沙的感覺

之前, 我是用除塵紙一層樓一層樓慢慢將灰塵跟小沙子清乾淨

除塵紙+托把清下來常常3.4個小時跑不掉

剛養AKIMI的時候, 雖然會掉毛

但因為還小, 所以還是認命的繼續用除塵紙(其實是一直狠不下心來買)

直到冬天AKIMI換毛的時候才驚覺不得不買台吸塵器來對抗每天飄來飄去的毛

忍痛下標, 我認命了

DSC03757.JPG 

ㄟ..這個不是吃的, 沒你的份

東西一拿進來, AKIMI超級興奮,我在拍照她一直衝動的要去拆箱子

奇怪, 這個沒有食物的味道阿, 你開心的屁阿

DSC03762.JPG

我大概跟她說了不下10次

NO  這不是你的喔~~

結果這小孩居然開始給我擺臭臉

DSC03766.JPG

這小孩, 不想理你了

想到以後有吸塵器, 我再也不用趴在地上, 用手慢慢將除塵紙黏不起來的沙子一點一點清到垃圾桶

我的嘴角就一直不自覺上揚大笑.gif

現在來看看有啥配備吧

DSC03768.JPG

總共附了3種吸頭,

尖嘴吸頭可以吸沙發縫縫裡卡住的毛撒嬌.gif 讚拉~~

當初看上這台是因為它免用集塵袋

拜託, 要是要用集塵袋, 光那堆毛大概一個禮拜就要換一個了

那我們家不就為了要買集塵袋每天都要吃泡麵?

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

以下是CV-SJ10T的產品特色

  • 免紙袋旋風渦卷式,550W大吸力
  • 醫療級可水洗HEPA防敏濾網
  • 自動清潔HEPA濾網迴轉圈
  • 酸素觸媒抗菌防臭濾片
  • 隱藏式萬用魔術清潔毛刷
  • 八重清潔空氣系統
  • 負離子氣動式螺旋毛刷吸頭
  • 拉桿式吸管長度調整功能
  • 一按即可不沾手垃圾傾倒設計
  • 強力壓縮垃圾,集塵容量提昇

秀上"醫療級""防敏抗菌"又是免紙袋

這..這..這叫人怎麼抗拒阿~~

試用的感想:

吸力真的很強, 連卡在沙發上的毛都可以吸的起來

聲音也比一般的吸塵器聲音還小一點, 至少我們家AKIMI不會怕

即使已經吸過一次, 但因為有空氣清淨功能, 所以排出來的空氣也不會臭臭的

可壓縮垃圾的體積, 在傾倒垃圾的時候不沾手也不會灰塵飛來飛去

重點是大大縮短我打掃的時間

總結來說我給他滿高的評價, 買了並不後悔, 可以推薦給預算不太高的人喔~~

以下送上幾張AKIMI擺臭臉的照片..賊笑.jpg

DSC03769.JPG

DSC03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