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轟狗家族看到馬利與我的預告片之後

我就日也思, 夜也思

每天都在算電影上映的時間

終於讓我盼到了

昨日2/24, KIMI拔不用加班,  買了兩張電影片抱著期待的心情看電影去~~

14981fde55f033.jpg 

第一次這麼期待, 這麼想看一部電影

因為AKIMI的關係

很多狗狗的電影都在講狗狗多麼的乖巧, 聽話

讓很多不曾養過狗的人一度迷思以為狗狗不用教就很乖了

導致盲目的一群人, 看到可愛的狗就盲目的買

到最後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用各種理由遺棄他

hkmov_1229332262-2.jpg

馬利在裡面表現了狗狗的真性情

他不受控制, 瘋狂破壞的行徑或許在沒養過狗的人眼裡是很難相信的

可是對於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的我

看了只有瘋狂的點頭大笑

"對對對, 我們家AKIMI就是這樣"

"沒錯,就是這個姿勢"

"這根本就是AKIMI演的阿" (當然是小時候的那個階段)

rest1.jpg

這個跑步姿勢根本就跟AKIMI一樣ㄇㄟ

rest.jpg 

這部電影的最佳狗選, 除了拉布拉多, 很難有更好的選擇了

雖然是"世上最糟的狗"

可是卻是主人心中最最棒的狗

rest2.jpg

這部電影有笑有淚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發現很多預告片好笑的片段都被剪掉了

為什麼要剪?

那都是很經典的鏡頭耶~~氣嘟.jpg

看來只好等到DVD上市時後再租來看一次

希望DVD 可以完整撥出

hkmov_1229332262-3.jpg 

雖然最後......淚奔.gif (我不想提, 我只想留住馬利搞怪的那一面)

但就像John Gordan所說的

"他不需要名牌,漂亮衣服和豪宅"

"他也不在乎你是富有還是窮困"

"他只知道, 他會用他全部的生命去愛你"

希望全天下有養狗的朋友們

也可以用你全部的力量去愛家裡的狗寶貝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