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八婦女節

我們家有個小三八一直吵著要出去玩

這天, 我們帶著小三八來到GO GO 水世界, 慶祝三八婦女節賀.jpg

這天,天氣陰陰的..風又出奇的大

我們家老愛挑這種狂風掃落葉的天氣去游泳

真是苦了我 (因為洗澡的是我)

但是為了小三八今天可以開心的過她的第一個三八節

老娘我拼了~~立志.jpg

首先當然是先去草皮跑一跑, 尿個尿

在那, 遇到了大拉拉, AKIMI果然發揮她好交朋友的性格跑去打個招呼

順便看看對方有啥好東西

DSC03812.JPG

一去就搶人家的球玩

真的是別人家的都比較好嗎??

DSC03813.JPG

搶了球就跑

這你小孩一定要讓阿拔阿母追著你跑

這樣你才開心嗎?手刀.jpg

DSC03814.JPG

算了算了

你還是在水裡比較安分

(想.jpg 好像也沒有喔~一樣只玩別人的玩具)

沖一沖身體,準備下水啦~~

***********************************

現在愛玩水也就聰明多了

不用叫,自己就會自動自發往水裡衝了

DSC03850.JPG 

只是這小孩真的很欠揍

下去游個一下子就要上來, 上來下去就是游不到一圈

整個就是很忙的樣子

DSC03825.JPG 

每次拍AKIMI游泳, 跑跑我就想砸了我的小DC

鏡頭拉的不夠長, 常常只能拍那個小小的點

常常會晃到, 拍起來的照片慘不忍睹

天氣不好的時候, 照起來都昏昏暗暗的

每次照了幾十張, 喜歡的照片沒幾張

以下照片皆慘不忍睹, 請各位看倌多多包含拜託.jpg

 

1.jpg

DSC03841.JPG

DSC03823.JPG

每每看到人家幫自己的寶貝拍的照片都這樣美, 這樣的生動

我就超想學單眼的

以前還沒養AKIMI的時候

拍人的時候, 只需要自動設定好, 基本上都不會太差

現在卻覺得小DC根本就不夠用

想.jpg還是我自己不會用的關係

反正就是很想買一台單眼來玩玩啦不依.jpg

2.jpg

游了1.2個小時後. 眼看天氣越來越差, 風越來越大

只好趕快把AKIMI叫上來洗澡了

DSC03872.jpg

KIMI: 這水熱熱的好舒服喔~~~

DSC03874.JPG

DSC03876.jpg 

去過柏林跟GO GO

基本上我跟KIMI拔都覺得柏林略勝一點

3.jpg

雖然GOGO泳池真的很大很大

可是草地個人認為太小一塊, 而且草面不是很平坦, 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石頭

我喜歡柏林那樣有一大片草地

食物來說, GOGO的選擇太少, 而且東西超像冷凍

柏林消費雖然比較高, 可是至少是現作的, 感覺有誠意多了

另外GOGO要自己洗自己吹

柏林只要自己洗, 吹有服務人員幫忙, 吹完還有烤箱, 可以確保皮膚跟毛是完全乾的

所以總結來說, 柏林還是我們會比較常去的選擇~~呵呵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