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IMI很喜歡座車

因為座車代表著她可以出去玩

我們也樂的帶她出門

第一, AKIMI沒有暈車的困擾 (真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公主)

第二, 她是標準的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型 (切~又不是老人)

但是對KIMI拔卻是很"沉重"的負擔

而且還越來越重

DSC03805.JPG 

阿拔:ㄟㄟㄟ 你這隻腳在幹麻???

KIMI: 阿拔 ..稍ㄎㄨㄟ一下, 我看個風景

看看那隻大膽的腳, 就這樣給我跨上去

ㄟㄟ 他是你阿拔耶~~

阿拔帶你上刀山下油鍋 (ㄜ...是上山下海)

開車累的要死, 玩還要陪你跑來跑去, 追來追去

你這小孩不但不貼心, 還這樣大喇喇ㄎㄨㄟˋ上去

知道你現在有多重嗎你???!!!手刀.jpg

只要把她的腳放下來, 下一秒就會自動再搭上去

搞不懂這個姿勢看風景, 風景會比較美嗎??

叫她到後面坐好, 沒兩下又越獄了~~唉

這是我們每次出門必上演的戲碼~~

如果你不常常注意她, 她會再演別的戲碼讓你注意她

DSC03808.JPG

我一轉頭就看到這副景象

看到都快笑死我了, 雖然KIMI拔在開車不能跟他分享喜悅

但是我馬上很夠義氣的拍照給他看

DSC03809.JPG

這小孩花樣怎麼這麼多

每次都發明新姿勢要博得別人的注意

算你行!!!

DSC03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